🙈🙉🙊

春天总体就是粉嫩,少女,浅色系为主,樱花的。感觉吧,就算日常妆,加上b612瘦脸,一切都那么的完美

粉底:阿玛尼权利打底,加YSL 羽毛t区控油,因为我是冷白皮,所以都用了最白色号,说实话权利虽然没有宣传的那么神奇但是的确是我觉得很好用也挺适合我的一款粉底,但是我觉得阿玛尼通病是持妆但会有点发暗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人的问题

散粉:就是最近挺火的那个水散粉,说实话我不容易出油,所以买水散粉是因为上脸感觉很舒适引起我的喜爱

眼影:因为是春天所以眼影用多的很粉嫩,爱丽小屋的樱花盘,颜色挺美好的,性价比也高,用粉色,橙色,西瓜红色打造眼妆,再用珠光粉提亮眼头打造卧蚕效果

睫毛:种的

眼线:棕色,一定记得!棕色棕色棕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记得稍微延长眼尾就可以

眉毛:用棕色眉粉轻轻扫轮廓填充

高光:因为是日常,春天油光面面的也挺油腻的就没用

阴影:爱丽小屋阴影棒三只里面颜色中等那只就可以,修修大脸盘子

腮红:阿玛尼粉胖丁珊瑚橙液体腮红,真的好看上天!

口红:阿玛尼粉胖丁,珊瑚粉。因为柜姐告诉我唇颊两用然后我就信了感觉用嘴巴上颜色挺好看的,但是后来我总觉得它是个腮红,所以这张照片是我最后一次用这东西涂嘴,但是不可否认效果还不错。

日常手残瞎说美妆教程结束,感恩比心!❤


权利粉底液SPF25 30ML 3 粉调一白

萦彩亮妍腮红液粉胖丁 3.9ml  30活力珊瑚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