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妆博主在线营业???(划掉)

就是分享一个日常妆,拿来叫伪素颜妆是不是也没太大问题???挠头

前面的护肤以及防晒隔离是必须的步骤,在这里省略但是小可爱们不要忘记!

本次化妆用到:

粉底:YSL 逆龄粉底液打底,阿玛尼权利粉底液最白色号体谅t区和局部,因为本身是内油外干肤质,所以使用比较滋润的逆龄,再用相对控油的权利是比较适合我的搭配。

遮瑕:因为伪素颜妆我认为比较强调底妆所以有好好做打底工作,遮瑕张凯毅推荐的hanskin黑管,自认为妆感有点重,但是我不太属于瑕疵皮就少量几个小痘印就ok,主要强调光感无暇

高光:纪梵希高光气垫,少量使用鼻子部分

眉笔:爱丽小屋棕色,因为眉毛纹过,所以轻轻勾勒就好

眼妆:

眼线笔:爱丽小屋棕色,轻轻延长眼尾部分一点点,尽量平行延长或者双眼皮可下垂营造无辜狗狗眼。

眼影:使用迪奥五色两盘,浅棕色打底混合眼睛前部到中部粉色,眼尾一点点酒红混合棕色,下眼皮使用眼尾同色只画四分之一,之后用爱丽小屋的卧蚕笔银色晕染开做卧蚕使用。

睫毛:没有画

双眼皮:我内双然后用双眼皮贴痕迹过重,所以我一般自暴自弃

阴影:爱丽小屋19号,自我感觉不错,把我的大脸盘子安排的明明白白颜色也不重

口红:纪梵希那只亮亮的透明的唇温变色,比较适合看起来仿佛我没化妆只是吃了猪油没擦嘴?😂😂😂

散粉:纪梵希散粉定妆,超级轻!!!对着爱出油的地方刷过就可以了!!!!!对自己温柔一点!!!不然痕迹太重!!!

然后以上都我瞎掰的,毕竟自己也是个美妆辣鸡2333333


评论